AWAN

小妈文学,我的父亲死后,我将继承他所有的遗产

   我16岁那年父亲带回来一个年轻的女人,她很漂亮。父亲让我喊她妈妈。不!我的妈妈早就死了!我看着那张年轻又美丽的面孔,张了张嘴始终叫不出来。我长时间的沉默使得气氛越来越沉重,我感觉到爸爸生气了。这时那个女人开口说,孩子一时接受不了很正常,没关系,就叫我阿姨吧。父亲冷哼一声离开了,我暗自松了一口气……

    阿姨就这样住进了我家,父亲工作繁忙,家里常常只有我和阿姨两个人,我们相处的时间远远大于她和父亲在一起的时间。说实话阿姨对我很好,她说话永远温声细语,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,再加上她那张漂亮的脸……难怪父亲喜欢她。后来我上了大学,只有假期才回家,可我每一次回家见到阿姨,她总会笑盈盈的走来,帮我放好行李,问我在学校怎么样。就像……就像父亲偶尔回来阿姨对他那样。

   今天阿姨叫我陪她去逛街,看着阿姨穿着新买的裙子,我可能疯了,脱口而出,您今天真美。她很高兴叫我给她拍照,放下相机那一刻我们忽然对视上了。那一刻我突然想她穿上婚纱是什么样的,一定也很美吧,可以父亲并不愿给她一个婚礼,我或许永远都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后来父亲死了,在父亲的葬礼上她抱着一束花沉默不语。律师给我说我会继承父亲所有的资产,我看向阿姨,她以前被看作父亲最美丽的资产,现在么,现在是我长大的勋章。我会继承父亲的一切,包括她!(灵感来源dy)

评论

热度(8)